Monday 18 August 2014

熊猫

亲爱的,我懂你最近心情不怎么好,我也不知道该怎样安慰你,
只想说,无论你做什么决定,我都会支持的! 4年就好,再忍忍吧
四年就好,努力读书吧! 我们一起努力! 一起共创未来! 

你说的,买不到真正的熊猫,你说你要生一个女儿给我,记得,是你生女儿给我! xD
让我把她打扮成熊猫! xDD 


 好像你们 :p


 生个比这一个可爱的女儿给我 :p


看背影就觉得很可爱! <3

还没完呢,请接下去看,

 熊猫杯子
 熊猫奶杯
 熊猫拖鞋
 熊猫枕头
 熊猫汽车玩具
 熊猫纸巾盒
 熊猫玩偶
熊猫床

日常用品不能少啦!! xP

P/S 本人在写这篇博客时,兴奋过头,还买了套车车的熊猫呢!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