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5 February 2014

三个月快乐

不是没有更好的人 只是遇到了你 别人再好我也不要 因为你付出的真心 别人不一定做得到
不是没有人追 只为了你隔绝了所有花花世界的诱惑 因为你是我的唯一追求的
心里已不再奢求更好的、更优秀的
因为你是独特的
没有人能像你一样 每天都让我哭笑不得
在开心时,有你的笑容 你的小玩笑 一起分享欢愉
在伤心时,有你的陪伴,告诉我一切都会没事的
闹脾气时,不管你错我错,一定哄到底,想吃什么做什么 你都会迁就我
谢谢你在我开心不开心的时候都陪伴着我,让我们携手一起继续走下去吧
宝贝 这是条漫长的路途 :)
三个月快乐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