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 February 2014

妈妈

我妈妈 不是世界小姐也不是什么富婆
她什么都不是,她只是个有三个孩子的妈妈

一个人不需要太有钱,只要她愿意付出,
我妈妈一个月收入不多,可是她的付出却比有钱爸爸来得多

她省吃俭喝,平时连双好鞋都不舍得买,买双便宜鞋,自己脚痛也不吭声
我只是说鞋子坏了,她就塞两百块给我买鞋,执意要我买双好鞋来穿

为了不让我受苦,每个月偷偷多寄几百块去我的银行户口
自己却生活得十分艰苦, 每天早餐只吃白面包,午餐随便吃,有时候甚至没有吃

心疼我每一次向他伸手要钱就被骂,她告诉我 不要在受委屈
她说,我没有很有钱,可是那点钱我还是可以给你

不愿让我为了学费向人低头,她愿意把她的养老金都拿出来
这样的妈妈,我怎么能不爱她?

很心疼她,看她脸上的皱纹越来越多,手也越来越粗,
我不能做些什么,可是 我祷告
上帝祝福她,赐她健康,让我在未来可以好好的孝顺她
对我而言,
妈妈 是最好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