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0 May 2014

星期日 五月十一日 晴

“走错路不要紧
只要知错了
换条路来走
只要不固执
一切都还来得及
因为这只是开始
你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读不了最最最怕的就是让妈妈和哥哥失望
感谢他们对我笨脑袋的谅解和宽容

虽然浪费了时间与金钱
可是却让我看得更清楚
路该怎么走,也让我看清了朋友
最重要的是 我遇到了很多朋友
有好有坏 懂得判断是敌是友
遇到了两个男人
一个是我最爱的男人,另一个是除了我哥哥以外最好的男人
像我和妈妈讲的,任何美好的事情都需要付出代价
我付出了我的代价 也拿到了我的收获

妈妈刚才问我,幸福是什么?
现在我懂了 幸福是
对过去没有遗憾
对未来却充满希望
只要有人爱,有爱的人
那就足够了
所谓的幸福不过如此而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