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0 May 2014

原点

 新的学期,新的学校,新的同学,新的环境,新的科目,新的老师
一切重新开始,在金宝迷迷糊糊的过了一年,又回到了原点
回到了一开始决定的学校, Tarc Penang.

同学个个小我一岁,由于是新学生,和同学们都还不熟,

有一些甚至连名字都很难去记得,毕竟他们30个人记我1个人的名字,
我1个人得记得30个人的名字,这真是很困难!

小我一岁,思想不同,相比之下,他们的行为较为幼稚,
也有一些很天真,很可爱,很喜欢和她在一起,感觉年轻了1岁 :p
有一些则是很爱利用人, 有车就一直"逼" 你载 -.-
这里的交友圈也很复杂

我很累,不喜欢戏剧化的朋友,
不喜欢虚情假意的朋友
更不喜欢把别人的好当理所当然的朋友

可是偏偏这种人最多
好的,天真的,负责任的,善良的
都可称为频临绝种的人类

在这社会,表现不出色,成绩不优秀,
朋友很难找, 应该说“同学”, 
因为他们都不是真心的,称不上是朋友 
只是因为成绩而靠近,利用的

为了远离那些爱利用别人的"同学",
我只能不断的交朋友,
把我小学,中学的朋友挖出来
毕竟,和他们这些相处了这么久,
他们才是最真心的人

这是个很累的旅程,
比别人慢上课,每一科的第一课都得自己学,
也没有别人有的基础
一个人要把全部6个科目搞好,
成绩要突出,又不要靠别人
不想被别人看不起,这就是大同学1岁的压力

不是我现实,只是世界变了,
我不变,受伤的永远是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