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4 March 2014

可笑

我从未觉得自己如此的可笑
直到他告诉我关于你的面书状态

“我第一次觉得在金宝有家人"

不断告诉自己不要在乎了
我们的姐妹情谊早已一刀两断

可笑的是, 我曾经把你当成自家姐妹
知道你在背后讲坏话,你自杀,
可是未来想请你当结婚伴娘的念头却从未因此而取消
可显得你在我心中的位置还真重! 哈哈哈

不是家人? 是佣人?
不怪你 只怪自己 一厢情愿

"为什么你爬二楼罢了就气喘到酱子?以前你不会酱子的喔"
还不是因为胃痛 不断的吃 肋骨受伤不可以运动
肥了 重了 脚那么小当然喘

我真的后悔
为何交朋友要交那么深

放下吧!往前看吧!
想再多也没用不是吗? 都过去了

只是觉得 我真的很可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