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4 March 2014

My Valentine

我人生中第一个情人节
他给了我很大的惊喜
本来以为会在家睡觉 醒来后再交换礼物
他却宣布 要带我到怡保庆祝! ^.^

去到一间餐厅 Bougainvillea City Cafe, 外观不错, 食物速度挺慢的, 可是我相信慢工出细货


在等的会儿, 学小孩子在本子上涂鸦

 被偷拍了! ~~(╯﹏╰)b

这水好喝是好喝 可是太“气”了 舌头“承受”不了 

有个电灯泡一直打电话过来问化学报告怎么写? 没事做 乱拍
一边喝水一边讲电话? :P

食物终于来了, 我吃过有史以来最好吃的烤鸭,香脆可口,那种感觉就是不舍得把它吞下喉咙, 拼命的嚼,那浓郁的香味不断的溢出来。意大利面也煮得很好,不油不腻, 味道刚刚好。另外一盘是墨西哥式鸡肉起司煎饼,脆脆的皮加上香嫩的鸡肉和我最爱的起司! 这里可真是我的美食天堂!! 去怡保, 必须来这儿,绝不会后悔!请相信吃货的话! xD

来到了另一间餐厅,JJ Cafe。这里以蛋糕闻名,品尝后,果然名不虚传!

Tiramisu with short bread. 我最爱的蛋糕! 味道充实,和平常在市面吃到的口味有些不同, 他们采用的咖啡较浓郁,也没有市面的那么甜,甜度刚好!

他很迫切的想要吃掉它! 还有这杯Oat Banana Berries, 实在是很解渴, 天气热,又吃甜品,喝这一杯是再适合不过了!

点了再点! DURIAN crepe!!! 又是我喜欢的榴莲,也是我爱的千层蛋糕! 浓郁的榴莲真让我想起在槟城吃榴莲的回忆! 这里的榴莲千层蛋糕绝对是榴莲爱好者的最佳选择!

去到了Station 18, Aeon 乱逛了一天,很饿很累~ 去我的 #Alltimefavourite 享用晚餐!

别怀疑,nando's 工作人员并不会因为今天是情人节而特地帮你倒酱并在你的酱料上画个

/\/\
\  /
    \/ 点缀,那可是本小姐的杰作! :P


好啦,是时候回去了,太夜驾车可是很危险的! 一杯 vanilla frappucino 做为今天的句点!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