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0 September 2014

bluekkkkkk :pppp

只因为不想浪费而把有醋的面吃完,
造成了不可收拾的结局
胃痛到眼泪不停的滴下来
生病真的很痛苦!

今天看到他 为了买水给我吃药,跑到气喘喘的样子
觉得很心疼,心里面却有股暖暖的感觉
有人为我而奔波,照顾我的感觉真的很好

有时候 打自己只为了看他生气 心疼的样子
虽然生气又舍不得骂我 只能像小媳妇般 哄我 纠正我
有时候假装生气只为了看他费劲全力来逗我开心的样子
觉得很好笑 可是又得憋着,都快得内伤了!
有时候真的很想每天生病让你来照顾我!! xDD

因为你 很多时候 我都觉得 很幸福!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