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7 October 2014

沉重的心情

我参了6年的少年军,自问在这期间我贡献了不少
不要求回报 因为很开心有第二个家

我绝望了,
我因为一些原因真的不能够去church
你们对我是不理不睬 不管那好几年的情谊
后来。。。
我知道这个只是一个游戏,
被邀请进去后 又无缘无故被踢出来

那好啊,我也给把你们全部踢出我的生活

在学校,
我还以为跟他们很好,第二个学期可以同组
简直是异想天开

私底下排好组,把我和晶晶抛弃一旁置之不理
还好我早一点知道,可以去请别组收留我们

以后 有什么事情 不要找我
心情是低落到极点

我是压力到 累到 昨天直接垮倒 差点晕倒
星期六、日 忙到疯,计划这个 计划那个
压力大 胃口不好 睡眠差 

以后选 leader 别找我了
我不会再做了
就让我当一个 无名小卒吧

我是彻底的失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