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0 July 2013

暧昧

期望越大,失望越大...
每个人都认定我们是一对..
我真的以为我有机会, 可是我错了...
原来你每次邀我出去, 只是当我是妹妹般的照顾, 只是需要人陪...
可是你不懂, 我想做的从来就不止是朋友 :X

现在我已经放下, 因为我懂 我们之间根本就没有一点点可能 
我进入不了你的世界 你也一样
我们的差距太远...
你太好 我配不上

有人说:
不要找王子, 而是找只属于自己的骑士

真希望有一天, 我能找到我的李大仁
那一个 珍惜, 愿意陪我一生的男人

不想再单身, 一人独自坚强的面对了这么久..
真的很累.. 心倦了

不想对着每个人都得戴面具
不想晚上独自一人哭泣
不想生病时没人理
不想伤心时没人诉苦
更不想害怕时没人陪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