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2 July 2013

望着蔚蓝的天空,脑袋瓜里头装着一袋又一袋的梦想
多希望有一天 这些不再只是梦想 而是现实...
依我现在的情况, 负债累累,的确没有办法做我想做的事情..
可是,
有一天我会把这一些负资产像变魔术酱变成盈资产

在过6年,
我会开一间店,名为 ”De Benisse"
这个名字是来自法文,意思是 "祝福"
我要把店里所赚的10% 捐给我的教会,让牧师用这笔钱来发扬神的国度...
让那些困苦的 得以祝福...
让神的爱照亮着小小的地区..

"神爱世人, 甚至将他唯一的独生子赐给他们, 叫一切信他的, 不至灭亡, 反得永生"
- 约翰福音 第3章16节

我们爱因神先爱我们
因为感受到神的爱 所以我 真的很希望 我身边的家人朋友都能够得到祝福

我要有一个温暖的家, 不需要太豪华, 不需要像宫殿一般的梦幻..
只要它是一个能够遮风挡雨、给予我温暖的家就足够了..

我要生一个漂亮的女儿,
我要从她牙牙学语时就看着她长大..
把我所学的都都传授给她, 亲自教导她学乐器...
我要在她小学是就开始教她 物理, 生物学 和 化学
让她成为人人仰慕的小天使 xD

也许这些目前为止还是一个梦,
谒祖现在的我还没有这些能力..
可是有一天,
我会把梦变成不再只是是个 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