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6 July 2013

一个人

这几天我真的很郁闷..
看到父母要离婚,那种被夹在中间的感觉真的很不好受..
当妈妈不在的时候,
爸爸曾经扛起了所有的责任, 身兼母职..

虽然爸爸对妈妈没有很好,
可是在妈妈离开后的一年..
他真的很疼爱我, 简直是溺爱...

5年后,妈妈终于回来了..
他们却在1/2年后撕破脸 吵架...
很渴望母爱的我 最后站在妈妈那边
爸爸也因此而搬出去了...
看着他拿着一袋又一袋的东西走出家门..
和当初妈妈离开时一模一样..

直到现在我还是很气我自己..
为什么我当初做出那个决定??
我两个都很爱啊...

为什么他们不能好好的相处..
为什么在我童年的那一个时期,
我要在缺乏父爱,母爱下长大??

那种被人抛弃的感觉,
真的很可怕...
直到现在我还是很怕..

我很怕有一天我醒来时
全部人都会离开..

只剩我一个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