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1 July 2013

安全感

今天心情很糟糕、郁闷...
到附近公园散散心..
看到很多父母带着他们的孩子到公园享受天伦之乐..
真的很幸福..
我很羡慕他们...

小时候, 老师在教导我们写作文时,
都说家是温暖的、为我们挡风遮雨的...

可是,
我的家是 空壳、冷清的...
到现在提到 家
心中总有莫名的空虚
总想象着若我有一个完整的家,那该有多好...

家里的情况让我从小就没有安全感...
直到现在 我还是找不到安全感
看到暴力画面,
我会很怕
可是还是得装坚强...
那种莫名的害怕, 又有谁会懂?
面对别人肤浅的嘲笑,
我能解释些什么?
解释了又如何?
别人永远无法体会我的感受
因为他们从未经历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