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2 October 2013

残忍?

今天一整天都和家人在一起
真的很开心.. 好久没有这样的风景

下午 爸爸的一通电话
真的让我差一点崩溃
什么都不敢和其他的家人讲
爸爸总是说他对,说他曾经为了这个家庭很辛苦
所赚来的钱都花在家庭上
他的一句话 让我很想哭
他说,没想到到最后他的家庭还是散了
妈妈却说 爸爸总是很自私 只给一些家用

我 被夹在中间
只能当哑巴
把他们的话照单全收
有时候我真的宁愿拿我所拥有的一切
来交换一个美满的家庭
我可以不要名牌鞋子包包
我只想要一个"家"

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待

如果有一天,
他们其中一个不在了,
我该怎么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