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9 October 2013

回忆

我记得今年的生日我很难过
因为您 连一通电话都没打给我
我不要求礼物 可是您 连那一通电话都没拨给我
您不懂我有多心痛 晚上切完蛋糕我回房间哭

我一直等一直等
坚信您会打给我
您没有打来 我还是在等
隔一天还是没有 再隔一天也没有

小时候 您总会买我最爱的起司蛋糕给我
所以我向来都很期待生日
您 从没忘记过.. 就算工作再忙再累
您都会为我唱生日歌 催我吹蜡烛
时间像笨小偷 把幸福打破
留下了碎片 让人难过

今天想起了好多事情
好多好多我藏在心里的秘密
好多好多我没有将出来的心事
好多不堪回首的回忆
好多我不敢面对的事情

记得妈妈不在时,一直都是您在照顾我
把我当公主般捧在手里疼
为何现在什么都变了?
为了交学费一事,您可以把我臭骂一顿
我在一个月前已经通知了您
可是还是遭到如此的对待

是什么改变了我们之间的 关系?
您 诅咒妈妈 把她的衣服沾上莫名的东西
您 趁我出去时 恐吓妈妈
可是就是那么巧 我回头让我瞧见
您 最后自己离开家里, 却告诉哥哥我和妈妈赶你走
搞得哥哥对我和妈妈十分不满
您 告诉整个家族我和妈妈赶你走
您让整个家族鄙视我 对我说话 句句刺耳

您 带我去买新年衣,我十分感激
带你进便宜店,你嫌他们品质差
结果你带我进名牌店,一直叫我买
到最后,你告诉大哥我带你进名牌店,坑了你一大笔钱
大哥骂了我一顿

我什么都没说 因为我尊重您
您是长辈 我无话可说
您说 为什么您的家庭到最后还是散了?
您说 您为这个家庭付出了一切
可是同时 也因为你的自私
我们的家就这样散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