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3 October 2013

恐惧

最近依赖性超强
不懂何时开始
很怕黑暗
感觉不到安全感

只有这两天睡得安稳
其余都是开灯睡觉
很怕很怕..
一关了灯,什么不好的
不想记得的 都出现在脑海里
想尽办法放空脑袋
可是却一次又一次的失败

想要好好的活着
想要面对恐惧
可是自从上次崩溃后,
我会不由自主的害怕,
想逃避
把自己藏在被单里
希望能够杜绝一切
为自己设一个“安全区"
换来却是窒息..

我 到底要什么时候才能勇敢?
我真的不懂.. :/

很多事情都不敢讲..
不希望变成他人的负担

我宁愿把自己伪装成
很乐观、很开朗、整天嘻嘻哈哈的样子

我也不想让别人看到
我懦弱、很忧郁、很难过的样子

尽量呈现自己的正能量
因为我懂 没有人喜欢听抱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