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 August 2013

大学生涯第一年第一学期

以前常在想, 大学生活会是多精彩、快乐
常常在想象大学的生活.. 一直以为上大学会像电视剧般的梦幻..
事实往往和想象不同..
来到这里我才发现, 我想太多了..

不是说这里的人不好..
只是我遇到太多太多错的人..

话说我来这里的第一个星期,
我就遇到了我在这里的第一个朋友..
当时我只认识她不到1小时, 我就答应去她宿舍住一个星期,
因为她晚上不敢一个人睡..
我也不懂当时的我怎么会答应她? 也许太渴望有一个朋友吧..
毕竟人生地不熟, 连个认识的人都没有..

她介绍我认识了一对表姐妹,
人很友善, 我真的很感激..
隔几天,
她带了一堆我不认识的朋友和我们一起吃晚餐..
可是却从没和我提起..
我也没讲什么.. 只是超级尴尬.. :/
隔一天, 她又带了一堆的“朋友” 来找我和那对表姐妹..
可是她却丢下我们跑去柜台和她的另外一个朋友聊天..
面对着七、八位陌生人.. 还不断的聊 clubbing 的事情.. 讲话又油腔滑调的..
我真的很不喜欢她酱子滥交..
隔一天我就跑回家乡, 好好的冷静自己..
等我再度回到这里时, 再也不找她.. 我们也因此而失联了..

自从遇到她后, 我不敢乱交朋友.. 可是又很希望有一个朋友..
就酱,我一整个星期没有和任何人接触..
不懂是缘分还是啥, 每一次的课我都会坐在同3位女生的附近..
之后, 我还是去和她们讲话, 然后就变朋友了..
K女, J女和S女.. 慢慢的混熟了..
一个月后,
S女却因为我回家乡她没有得回而眼红..
对我的态度恶劣、不理不睬..
J女和K女也是回家乡可是却没有遭到她如此的对待..
我真的很伤心.. 我以为我们是朋友..
之后我不懂怎样又交到了一位朋友.. 她叫傻傻..
我第一天和她去吃午餐罢了, 也被S女讲我抛弃他们..
渐渐的我们4个不再一起吃午餐、也不坐在一起了..
我真的很不开心.. 毕竟我们4个曾经那么的要好..

我已经明白S女讨厌我.. 我也不想参她们了..
前几天, 我, S女和J女还有一位讨厌鬼同组做实验..
她们什么都不要我做.. 到最后我忍不住了,
就自动自发的要求让我算数据..
J女同意可是S女却把算数据的纸拿掉,
我向她要时, 她当我透明, 直接忽视我..
我真的很生气 也很伤心.. 突然很想哭..
真的感到很委屈, 我没做错事却遭到别人如此的对待..
付出了真心对她, 可是她却如此..
那天考 化学, 我直接没心情, 什么都不想读.. 只想静一静..
带上耳机, 活在自己的世界..
只有在自己的世界, 不会被伤害..

伤心归伤心..
我还是很感谢上帝,
让我遇到酱子的人, 从中学习成长..
虽然她们对我不好, 可是还是有很多很多的朋友对我很好..
也许经历过酱的背叛, 我更会珍惜那些珍惜我、对我好的朋友..
现在的我虽然偶尔会有一些些不如意的事..
但是整体而言, 我现在很幸福!

至少我拥有一群对我很好的朋友..
她们都叫我大姐.. 就因为我很有大姐的样子? xD
有3个朋友是跟我比较好的..
我们会一起到图书馆读书、做报告等...
1个就是傻傻啦.. 做么我叫她傻傻咧?
因为她样子看起来真的很傻.. 每天好像睡不醒酱.. (我承认我五十步笑百步)
还有2位朋友.. 他们都很聪明, 经常教我功课..
其中一位和我同家乡的"姐妹" 常常载我.. 尤其是我迟醒的时候.. 真的很感谢他..
还有一位, 整天限制我这个不可以吃, 那个不可以吃.. 哈哈
可是我懂, 我身体不好, 他的关心让我觉得很温暖..
我们3个常常拌嘴,也许也因为酱感情越来越好, 默契也不错..
也因为这3位朋友, 我真的每天都过的很开心 :)
不管你们有没有看到, 我还是想对那些对我很好的朋友说:
"谢谢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