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0 September 2013

我不懂为什么你会酱老顽固
我换宿舍,从双人房换去单人房,房租贵了一些,
可是我可以和朋友住靠近一些,互相照应,我们家又不是没有钱到必须十分省的地步..
就因为这个原因你把我臭骂了一顿..
骂到我哭, 你却笑了 凸

跟你讲没有私人空间练吉他,你叫我去客厅练
跟你讲不能会吵到别人念书,你讲吉他只会娱乐别人
跟你讲没有朋友和我吃晚餐,你叫我不用参朋友
跟你讲我不能吃太多泡面, 你跟我讲我还年轻可以吃
跟你讲需要买4G来用,你叫我去学校上网就好
跟你讲电话坏了,你叫我买“面包” 别买奢侈品
跟你讲胃痛, 你就骂我不会照顾自己!!

气死我了!!!
这就是所谓的代沟

整天把你自以为是的逻辑套在每一人身上
强词夺理,把别人的难处当笑话
自己的女儿却不会照顾
只想着要怎么装潢自己的家
花了一笔又一笔庞大的资金在装潢
可是每次需要钱时,你却把责任推给哥哥

跟你讲哥哥有家庭了,要供车、供2间屋
你却说不用为你哥哥打算,他自有办法

到最后,妈妈不忍心,每天省吃俭用
偷偷寄钱给我..
作为一个男人, 你真的很失败


我真的是TMD PEK CHE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