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 September 2013

感谢神

昨天晚上..
有一种声音一直在告诉我..
我应该要找 我失去联络已久的朋友..
当时的我 不明白..
可是还是听从那个声音..

我问他在做什么..
他说他在哭泣..
却不肯告诉我怎么了..

在我多番的询问下,
他才告诉我, 昨天他发生车祸..
有东西穿过他的身体..
明天他要动手术..
成功率才50巴仙..

他车祸后, 在他昏迷之前..
他发了一则信息给他女友..
说他车祸了..
然后就晕了过去..

等他醒来时,
他看回他女友的信息..
他女友竟然和他分手!!

听了之后
我真的很伤心也很担心..
毕竟3年感情
那女的说分就分..
很怕他意志力不足..
很怕他不能过这一个难关..

我想起了我慈爱的 父亲..
我向他 祷告.. 向他 哀号恳求他 救我的朋友..
也发了信息给我的教会领袖
希望他们也帮忙祷告..

" And call upon Me in trouble; I will deliver you, and you shall glorify me"
                                                                                                   - Psalm 50:15

我刚收到他的信息..
他的手术很成功..
虽然他不是基督徒..
但是他很感谢我为他祷告..
荣耀 全归我们的上帝

我在天上的父啊,
我要感谢你
因为你 聆听我们的祷告..

"Blessed be God, who has not turned away from my prayer, nor His mercy from me"
                                                                                                 - Psalm 66:20

我不管你相不相信神 的存在..
我要告诉你,
有一位神,
他 爱我们每一个人 :)

“ Faith is you believe something does exists although you cant see it"

如果没有神,
不会有今天的我..

可能我会在地狱受着苦..
可能我会使我父母痛苦一生..

感谢神..
因为他 改变了我的一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