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6 September 2013

爱情?



18年来,爱情曾敲过几次门.. 可都被我一次又一次的放掉..
不是我不把握他,只是爱情来得太迟..
在不对的时间, 在我心里已有他人时, 才来告白?
在感情已经淡化了、消逝了才来?
真的是太迟了.......
我不懂应不应该在一起, 也许我再也不会遇到像他那么好的男生
我也不懂会不会为自己留下遗憾.. 可是也好过带着不确定的情感去接受
到最后两头伤.. 朋友也做不成..

还是好好的享受单身,虽然有时候很寂寞..
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最近怎么开始"干" 了?
可能是妹妹最近在约会没有陪我的关系吧..
哎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