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7 September 2013

我回来啦

昨天就到槟城啦..
在QB 等了哥哥整整2小时
在广场走来走去..
不懂要去哪里..
在Borders 又进又出
不懂要干嘛..
虽然等了很久,
可是还是值得的..
二嫂请我喝巴克星 :D

回到槟城,
我想到处走走 吃吃 喝喝 拍照
可是朋友都在学校念书..

想找一天, 到巴克星
把自己沉浸在书的世界里
这肯定是一种顶级的享受

本来回来是想好好享受的..
结果又被丢一堆工..
我很累啊啊啊啊.. :/

好想好好的看一看我的家乡
看一看这里的文化
拍一拍这里的美景
尝一尝这里的美食

我最想做的事情是到海边
散散步,吹吹风,看海
可以抒发压力、不快

做一些在金宝无法做的事情..

好想放风筝
好想看电影
好想吃冰淇淋
好想吃蛋糕
好想吃东炎
好想去Strait Quay 走走
好想去Paragon..
好想去夜市
好想吃汉堡

可是这些“好想” 一个人去实行是ZTMD 无趣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