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5 September 2013

考试

考试从来都不是我的负担..
反正成绩怎样都能够继续读下去..

这一次不一样了..
考不过50分可是要重拿整个科目, 再重考..
第一次觉得那么的害怕..
害怕自己达不到自己的要求
更害怕自己又让家人失望..

钱不好赚,
考试考不好,
花父母钱很愧疚..
花已经有家庭, 哥哥的钱更压力..

肩膀一天比一天的沉重..
压力一天比一天的大..

到最后,
吃不下,喝不下,睡不下..

结果,
头痛,放空,考不好..

现在我只祷告,
拜托让我至少通过每个考试..
我不想重考 更不想花哥哥的冤枉钱..

下个学期我会一开始就好好努力学习..
不会再怠慢我的学业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