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2 September 2013

人生最宝贵的一课

姐姐跟我讲,

遇到困难时,不要一个人面对,尤其是家庭里面,若和任何成员有磨檫,不要一个人承受,因为魔鬼会来攻击我们.. 只要我们其中一个人站不稳,就连累其他人一起倒..
辛辛苦苦建立起来的家庭就酱垮了,要再建立回也没那么的简单..
所以每一个人都要站得稳, 互相扶持,有什么事情大家摊开来讲, 不管怎样都是一家人..

面对压力,不要总是靠着自己的力量去面对, 它会压死你
相反的要把自己交托给上帝,祷告,祈求圣灵的同在,

姐姐说,
"Honour God and God will honour you"
还记得我考试前的3个星期, 被压力压得死死的.. 读到快疯掉.. 到最后连教会都不去.. 把自己锁在自己的空间.. 许多的负面想法就是从那边开始,越是挣扎,越是痛苦.. 不停的哭,不停的责备自己不中用.. 就像是掉进泥沼里,越是挣扎,陷得越深..

回想起来真的很恐怖, 没有人知道,其实我读到我想自我了断.. 真的很害怕..
害怕失败, 更害怕看到家人失望的脸.. 最后一直祷告, 家人也有为我祷告.. 否则我不懂我能不能度过这一个关卡..
学习着把 “鸭梨”(压力)收进冰箱,让他变成“冻梨” (动力)

姐姐也说,
如果发生什么不愉快的事,不要等到自己承受不住,事情被搞得乱七八糟了才来要死不活..
事情一发生就找个人来分享, 一起祷告.. 自己也要把问题毫无顾虑地完全交托给上帝..
“因为祷告做的事,我的手不能做”
学习相信神不止是嘴唇话语而已,而是要实际行动..
基督徒不只是在宗教那个栏里写上基督徒.. 自己也要有基督徒应有的性质..
做一个知足,感恩,时常伸出援手给有需要的人..
多读圣经,经常祷告,正能量多,等下次遇到朋友时,他们会发现你与众不同, 可是却无法告诉你是哪里不同..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
只要你撒信心的种子,就会得到你应得的收割..
凡事都不必太操心,因为神 有很好的安排给他的子女
往往我们自己计划的东西都不会照走,因为神 有更好的安排! :)


我想成为一个真正的基督徒, 我想把正能量也散发给别人.. 成为别人的开心果..
也许我的条件还不够,可是我相信,神 能够改变我!

阿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