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2 September 2013

告白

今天收到类似告白的信息.. 有一点吓到.. 一直以为只是我想太多.. 没想到是真的..
他, 是我曾经爱慕的对象.. 个性很好,对我也很好,唱歌很有魅力,还有很温暖的笑容..
到现在我还无法忘记,当初歌唱比赛时我坐在台下听他唱 "When You Say Nothing At All"
每一次听到这一首歌,第一个想到的,就一定是他..

我想我们曾经是两情相愿的,只可惜双方都没有主动.. 我自认自己配不上你,你也犹豫不决..
到最后,那所谓的情感就随风飘逝.. 我就这样离开了槟城, 到金宝读书了..

今天你的一封信息,拉起了我曾对你的绵绵情意,可是那只是曾经..
你说你已经放下我了.. 说你还没准备.. 还有许多需要学习的地方..
如果 你这封信是在三个月前发的, 我会毫不犹豫的向你表达我对你的爱慕..
不过,梁静茹也说了,没有如果..

也许我们都不懂什么是爱情,也不懂怎么去爱.. 远距离恋情不简单.. 还是算了吧..
我们还年轻.. 未来就让神 去安排吧.. :)
毕竟未来还未 来,想那么多也没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