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1 August 2013

亲爱的妹妹

也许我这几天的状态真的很不好.. 心情很糟糕..
搞得我自己很快就emo..
有时觉得你是不是已经不需要我这个姐姐了..
因为很多事情你都不跟我讲了..
感觉我们之间真的有像你说的gap..

这几天我一直在想..
为什么我们之间会变成这样..
我记得我们以前很亲密的..
之间都不会有秘密..

可是现在我想通了..
我懂也许有些事情真的是不能说..
我也不想逼你.. 等你想说的时候自然会说..
只是我想告诉你, 无论如何
我都会是你最忠实的听众..
有什么事情, 若你想分享, 尽管找我..

虽然我们这几天都不大能说到话, 也许是没有时间还是尴尬..
怎样都好.. 只要你过的好, 那就好..
只想告诉你,
姐姐 爱你哦 ;) 
要加油! 生活上难免会遇到不如意的事情
但是记得不要放弃
因为 有一位 神, 
他 很爱你 :)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