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4 August 2013

Church Camp

Church Camp, 我最期待的生活营..
它 和其他的生活营不一样..
这个生活营是要来学习 神的话语..
也是让我们一班兄弟姐妹 成长的一个地方..

这三天两夜我过的实在很不开心..
脑袋里装着一大堆的负面思想..
可是都最后, 当牧师为我祷告后..
一切不好的事情也随风而去了..

在那三天里,我还是有一些些快乐的回忆..
例如我最爱的西洋棋 ;)

很美的沙滩还有游戏..



虽然说差一点溺死在海里.. 但是我还是觉得很好玩~

还发现到原来他们那么关心我.. 看我不开心, 走过来和我聊聊天、关心我.. 感动 :')

wow~ 风好大~ 和他们疯疯癫癫的拍照..

在这个生活营里.. 其实还有许多值得纪念的东西.. 当我生病时,伤心时,哭泣时.. 她们为我祷告.. 她们帮我买药, 帮我买牛奶.. 
最重要的是,在这个生活营里,我长大了! :D 感谢 神! 阿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