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7 August 2013

独立

上了大学, 在没有妈妈的羽翼保护下,每个人都应该学习成长..
收起所谓的任性,自己打理自己的生活..
要学习成熟面对事情, 不要把小小的事情当成世界末日,
这对双方都没有好处..

在大学里, 会遇到形形色色的人..
来自不同的家乡、背景、文化和习惯的朋友..
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

独自一人在外生活,最重要的就是朋友..
朋友之间靠的是信任、沟通、忍耐和包容..
当然如果只有一方的付出,总有一天,
那一方会离开..

我有蛮多朋友,许多都对我很好..
当我生病时,他们都会很关心我..
只是我在想,这种关心又能坚持到多久?

在过一阵子,大家累了,司空见惯了,
谁会理我?
总觉得人是很现实的,如果不自己顾好自己,
别人更不会顾你! Who cares? 少天真了..

再说,每天麻烦人真的很不好..
总有一天,别人会嫌我烦吧..
更可怕的是,我很怕别人会以为我利用友谊..

所以最好的是,痛的时候,闭上嘴, 忍一忍,什么事都会过去的..
喊了痛 除了让人担心,根本就什么都帮不了不是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