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3 August 2013

我的好姐妹

亲爱的,
生日快乐!!

对不起,今年我无法和你一起庆祝生日..
我真的很希望今天我也能够去 All Season..
陪你疯,唱生日歌,吹蜡烛,拍照等等...
等我回去! 再多2个星期我就回去啦!
到时候再好好的补偿你!

来来来~ 阿湄带你坐时光机! xD

2010 年平安夜.. 第一次一起庆祝圣诞节!! 

每一年 一月一号.. 就是去你家玩牌.. 赌徒!!! xDD
平时也在玩.. xD

我们班的艺术家.. haiyo..
学业方面好,运动方面也好.. 真的是alien.. 
回去你的火星啦.. xDD

我们的化学实验几"成功" 连Stopper 都给我们弄进去..
老师在旁边一边摇头一边笑 xD


eh! 有没有想念我为你做的早餐啊啊啊?
爱心面包耶! xD


28.11.2011
在这一天,我们有额外补习班.. 老师去买麦当劳.. 叫我们自修..
结果... xD

我们演戏 xD 
导演: 阿齐
 演员: 阿湄,阿莹 xD

还开老师的铅笔盒,拿她的化妆品来玩.. 哈哈哈

 老师请客啊啊啊啊~ xD


一起去买新年衣.. 哈哈 希望明年我们再一起买啦!!

 我们3个好姐妹一起出席 BB Anniversary.. 我记得你们很不想去的.. 到最后还是迁就我.. 就因为我生病了.. 你们不想让我更难过.. 


那天同学会.. 我们一起去顺便去看衣服..

接近SPM了,假期几乎每天都要去学校额外补习.. 那天我们疯了..
拍了2部短片.. xD 我还留着哦.. 

 疯婆子在广场里面拿雨伞 xD 你总是我们的开心果..

 我们家距离不远.. 我经常有事没事就跑去你家.. 和你聊聊天.. 我记得那天我们明明就坐在一起.. 却用fb 聊天.. 我是 zoo keeper, 你是猴子.. xDD

前年你生日的时候.. 我还记得那天我们偷偷的跑去你家.. 冲天炮对着你发.. 结果你的额头生一个包.. 哈哈哈哈 扫地扫到半死.. xDD

去年就比较普通.. 毕竟要预考了.. 你衰 xD
可是那本书, 花了我们三天三夜不眠不休才做好的咯.. 
绞尽脑汁去设计.. haiyo.. 最好是你有收好来.. :P

Star walk~ 走到半死.. 哈哈哈 可是很好玩...

你是我最好的左手.. xD 右手是阿莹.. 
每次BB 的活动都是我们三个包到完.. 还好有你们 :)

麦当劳老师结婚啦~ xD
我们最爱的老师 ;)


学校最后一年的Anugerah Cemerlang.. 我们第一次同台也是最后一次的表演
 Dikir Barat..

 Choir..

荣获最好的班.. 虽然我们的人是最少的.. 可是我们的精神可是赢过其他班级!


你去做工的时候我真的很Sien.. 只好走去找你吃午餐..


乔治市一日游.. 虽然我们走了很远.. 可是却从未疲倦..
从1st Avenue 走到 Jetty 去..


 今年去 Wow Karaoke 庆祝我的生日.. 那天真的唱到很过瘾.. 不甘愿你在我唱 "煎熬" 的时候去厕所.. 没有吓到你我不爽咯.. 下次再去~ xD

我们最后一次见面.. 我很想你啊啊啊啊啊

我还记得,我每一次生病的时候啊.. 都有你在身边.. 然后我就会去爪你的手.. 很喜欢和你撒娇..
现在真的没有这么的一个人了.. 每次生病时就会想到你.. 
阿齐, 谢谢你啊啊..
谢谢你愿意和这么任性的我做朋友.. 每次都迁就我..
我的好姐妹啊.. 祝福你早日找个好归宿! xD

生日快乐!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