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9 August 2013

生病记

我又生病了.. 还在考虑需不需要去看医生..
去,医生除了给一堆的药,什么都不能做..
每次去,他们都会说,“不可以吃酸辣,要定时吃,不可以不吃”
我听到都会背了.. :/

不去,肚子又很痛.... :X
有时候真的痛到站不起来,没有力气讲话..
每一天反胃,每一天逼自己吞食..
考试又要到了.. 再这样下去也不懂要怎样..
压力真的真的真的很大..

当家里每一个人都为生活而奋斗,我却是唯一一个花钱的人..
我的生活费都是哥哥支持的.. 哥哥又有家庭了..
和嫂嫂离乡背井到外地做工.. 过着能省则省的生活..
可是我却考到酱烂.. 不懂怎么面对他们..
我不想再看到哥哥那失望的脸了...

haihhhh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