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7 August 2013

不懂

我不懂..
你明明知道我不喜欢..
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不懂是第几次了..
我不懂是你不知道..
还是根本不想理我的感受?

昨天的我真的很失望.. 很难过..
是我把我们之间想得太美好?

沿路走回家时像个行尸走肉..
不懂要去哪里? 不懂要怎么办..
更不懂到底是什么问题..
我不敢回家,怕我会忍不住哭..
怕我的室友瞧见..

我只好一步一步慢慢的走回家..
途中想了很多.. 想起很多回忆..
心里很难受..
一直告诉自己要坚强..
不允许眼泪滴下来..

当我朋友找到我的时候..
一瞬间好像救星出现..
真的很感动..
至少他的出现.. 我不至于哭倒在街上..

感谢他陪着我看了没有星星的星空..
吃了碗没有冰的大黑丸
把一整个月累积下来的苦全部哭出来..

我也是有我自己的问题..
我也是很压力..

每天被良心谴责的那种痛苦,
你又是否了解?

心里面的苦 是对谁都不能说..
也不是每个人都愿意花时间来倾听心事..

针往自己心里刺,
别人永远无法了解心里的伤是多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