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9 August 2013

振作

我曾经以为, 伤心是会流很多很多眼泪的,
到最后我才发现, 一个人真正的伤心, 是流不出几滴眼泪。

朋友说, 我变得很不像我,
平时在人前嘻嘻哈哈的我,那天竟然哭了..
平时笑点很低的我,那天竟然笑不出来..
平时叽叽咋咋的我,那天竟然沉默了..

经过了几天忧郁的状态, 我决定,
抹干眼泪,收拾好心情, 做好自己的本分..

其他人想干啥我也不想管了..
也不想再听别人抱怨他的生活有多糟糕..
我从来就不想当别人的情绪垃圾桶..
抱怨生活上遇到的不满、不公平..

我只能说这世界上没有一件事是公平的..
在他们抱怨生活上一切不满时, 他们没有想过
在地球的另一边有饥饿的灵魂
难道他们就有公平的待遇?

当我觉得我活在这世界上,是孤独的时候..
当我觉得我再也坚持不下去了..
有些朋友还是一直在身边支持我..

我记得哥哥曾经告诉我,
不同的阶段会有不同的朋友,
真正的朋友却是留到最后的那一个..

有些人只是生命中的过路客..
有些人却是生命中的住客..
他们不会走掉, 也不需要特别的挽留..

来金宝之前, 我就做好了心里准备..
我懂,人会变..
多么好的朋友如果只有一方努力的维持,
友谊迟早会变质..
只是没想到变得那么的快..
我才明白我是那么的不堪一击..

人不能一直堕落下去..
面对现实的残酷,我只能躲在被窝里哭一哭..
然后再重新振作起来..

哭 并不可耻
可耻的是, 不敢面对

我 曾软弱过, 崩溃过..
可是这一切都过去了..
我会活得更精彩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