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8 August 2013

失眠

又是彻夜未眠的一夜..
我自己都不懂自己有什么毛病?
好好的不睡觉.. 眼睛睁大大的望着天花板..

翻着wechat, 好甜蜜..
朋友们都上传情侣照..
甜死了..
看着一个又一个的好朋友 甜蜜的笑容..
真的很为他们开心..

再看回自己.. 哈哈
算了吧.. 这些年来..
遇到的都没一个好..
不是参党就是花心男..

最让我印象深刻的,
我喜欢的对象和我告白,可是当时在预考所以我没有答应..
他却在和我告白后的2个星期交了女朋友..
心 彻底地被碎了
还记得有位朋友说我的外形改变了许多..
这还真的要感谢这位男生..

只有一个,追了我2年,
可是我真的毫无感觉..
拒绝了,可是他还是一样很关心我..
为了我, 到处找小黄人..
真的很内疚.. 可是他 就像我哥哥酱子..
没有什么特别的情感..

几时才能遇到对的人? 很累啊 :/


2012年9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